跳至主要內容
未分類
早上十點多,從旅館走到運河城的路上。
看起來很有復古的感覺。
(即可拍)
在登機門前
應該是大韓航空的飛機
(即可拍)
未分類
從福岡回台灣的前一天。
太陽下山後,天還沒完全暗下來前,天空好藍。
(GR II)
(GR II)
(GR II)
(GR II)
未分類
單眼相機在大阪拍的第一張照片,在恵美須町站附近。
(PENTAX K-3 Mark III)
最後一張照片,在道頓堀一帶。
(PENTAX K-3 Mark III)
osaka
拍照
隊長手頭有點緊的樣子…. XD
(GR II)